關於「高齡教育代間跨域學習計畫」

計畫主持人:教育學院_蔡清田院長;執行計畫人:陳毓璟副教授 {本計畫於高齡教育代間跨域學習計畫至今已執行為第三期(104-105年),亦成為教育學院執行推廣的特色,秉持第一期(100-101年)及第二期(102-103年)教學卓越計畫經驗,在高齡健康教育和傳播科技相關課程中融入代間教育與服務學習的教學策略,引進高齡者與學生共同學習。透過增加世代之間的接觸機會,對於高齡者,學生能因為認識而瞭解,因為瞭解而關懷,因為關懷而社會行動。}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代間論壇講座(一):高齡友善城市‧從「嘉」開始

[中正運休所/1031002]

    近年來推動關於高齡人口的健康照護及推動高齡友善城市的歷程與計畫進行,本講座邀請林秀猜科長透過目前執政的推廣經驗,希望透過此課程的講授,引起研究生及長輩們對於社區的關懷,落實專家學者與非政府組織及社區單位的推動,促進社區參與並整合各方資源,營造高齡的友善城市,讓學員們對於未來高齡服務市場能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並決心要投注一份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