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齡教育代間跨域學習計畫」

計畫主持人:教育學院_蔡清田院長;執行計畫人:陳毓璟副教授 {本計畫於高齡教育代間跨域學習計畫至今已執行為第三期(104-105年),亦成為教育學院執行推廣的特色,秉持第一期(100-101年)及第二期(102-103年)教學卓越計畫經驗,在高齡健康教育和傳播科技相關課程中融入代間教育與服務學習的教學策略,引進高齡者與學生共同學習。透過增加世代之間的接觸機會,對於高齡者,學生能因為認識而瞭解,因為瞭解而關懷,因為關懷而社會行動。}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十月份_專題講座:從代間觀點談運動及運動職涯

[中正勞工所/1031016]

     本次講座邀請錢桂玉老師簡單介紹運動的相關知識,接著擴大到不同年齡層對運動的需求,並由講者分享個人運動職涯的歷程,及他對世代間運動員的觀察,並與學生及長輩討論與分享健康運的方法與破解的迷思。



























透過錢教授經驗分享,讓課程學生與長輩了解到健康、運動、保健三者相互關係的知識。最重要的是,對於運動員來說,好的表現還要配上聰明的體態管理,也針對不同年齡應該操作的運動,及平時注意的飲食養身進行介紹,並且鼓勵各位學生、長輩,不論年紀多大,都需要注意健康的議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